本報訊(實習記者 林建樹)十天前,市民趙先生在南貨場門口撿到一張社會保障卡,找了10天也沒找到失主,希望通過晚報找到社會保障卡的主人安利娟。
  趙先生是南貨場的一名保安。據他回憶,9月16日下午下著雨,他在南貨場門口的地上撿到了一張社會保障卡。社保卡的主人是“安利娟”,是一位女性。趙先生在門口等了一會兒後,見沒人來找卡,便向其他工作人員詢問,可沒有一個人認識這個叫安利娟的人。接下來的十天里,趙先生一有時間就跟進出南貨場的人和過路行人打聽是否認識安利娟。
  趙先生在南貨場工作二十年了,每次撿到東西都會想方設法將東西歸還失主。“經常撿到身份證、銀行卡之類的東西,這些卡和證補辦起來很麻煩。現在社會保障卡的用處還挺多的,丟了肯定很麻煩,希望通過晚報儘快找到安利娟。”
  如果您認識安利娟,請和趙先生聯繫,電話:13582012685。  (原標題:安利娟快來領你的社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