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加州,中國顧客們排隊等待購買新iPhone6供圖/IC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李志豪) “中國大媽在美搶購iPhone6”,近日,關於中國人在美國蘋果門店外排隊購買iPhone6的視頻及圖片現身美國媒體。視頻中顯示,排隊的人群中有不少“中國大媽”的身影,她們有的在織毛衣,有的在打麻將,打足了精神等著購買最新款的蘋果手機。
  然而,據福克斯CT網站報道,23日,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紐黑文市的蘋果專賣店外,十幾名排隊的中國人發生爭執,招來了當地警察,隨後,三名中國人被警方帶走,將被指控行為不檢、擾亂當地社會安寧等罪。
  報道稱,當時兩撥中國人因為排隊時懷疑對方插隊而發生爭執,當地警官哈特曼稱,他們收到消息去到商店門前時,得知部分排著長隊的人為了買到新發佈的蘋果手機,已經在此等了整整兩天。一些中國的排隊者互相爭搶對方所站的位置,企圖排到更前面,因此導致了暴力事件的發生。
  因紐黑文這家蘋果店不收1000美元的合約費,引來大批消費者購買,自iPhone 6推出以來,該店的經理多次因顧客的不良行為報警。
  據報道,不少人排隊購買iPhone 6都是為了以三千至四千美元(約1.8萬至2.5萬元人民幣)的價格轉售。
  編譯/記者 張秀晨 李志豪  (原標題:大媽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