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資陽站7月24日訊(通訊員 王異輝) 今年上半年,資陽區工信局和資陽區金融證券辦一道,協助全區60家工業企業與銀行達成意向融資協議21.5億元,其中被銀行授信13億元,已到位資金9.27億元。
  資陽區工信局為破解企業“融資難”的問題,近年來做了多方面的工作,特別是今年起深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全面轉變幹部作風,通過搭建融資對接平臺、引導企業上市融資、指導企業完善財務管理制度、通過網絡實現融資等措施,著力加大了民營經濟服務力度。
  2月份,資陽區工信局組織全局幹部對全區規模企業融資需求進行了摸排走訪,瞭解到全區規模工業企業融資需求達到21.46億元。4月份,組織了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建設銀行分別對區內口味王、富佳科技、富強農機等32家企業進行了上門對接,達成融資意向10.2億元。5月份,依托湖南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建立了資陽區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組織瀚鑫機械、富佳科技等35家區內重點企業上網發佈了融資需求,並加強與入駐湖南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的社會融資機構的聯繫,實現全省範圍內融資。6月份,組織奧士康科技、遠益鏈條等30家企業與交行益陽市支行召開了銀企現場對接會,現場簽約3.2億元。
  資陽區工信局通過積極搭建政銀企擔平臺,合力探索金融與產業的良性發展新模式,構建多層次融資渠道,全力幫助企業突破資金短缺的瓶頸,為企業的發展“輸血供氧”,取得了顯著成效。  (原標題:益陽資陽區工信局半年協助企業融資9.27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