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民進四川省委成立三十周年座談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鐘振宇)7月10日,紀念民進四川省委成立三十周年座談會在蓉舉行。民進中央副主席王佐書,民進中央副主席、民進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協副主席張雨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30年來,民進四川省委逐步發展壯大,發展為擁有5650名會員、13個市級組織和1個省直工委的民主黨派省級組織。多年來,民進四川省委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開展調查研究、建言獻策,不少意見建議被省委、省政府採納;參與完成的《關於推動攀西戰略資源創新開發試驗區的建議》得到中央領導的批示。以“同心工程”、“同心彩虹行動”等活動為載體,在革命老區、民族地區和貧困地區開展一大批幫扶活動,受到各界肯定。
  與會者紛紛表示,要準確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內涵,加強理論學習,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確保信念不移、立場不變、方向不偏。要務實有為,把服務改革作為履職的首要任務,揚長避短,選準工作突破口;要深入開展社會服務,協力推動民生改善和社會建設。要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增強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和制度建設,努力建設適應時代的高素質參政黨地方組織。
  (原標題:同心同向 務實有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