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票人之一的勞動黨鐘路區黨員協議會事務局長金漢鬱拒絕與樸槿惠握手,樸槿惠表情尷尬(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6月4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4日參加地方選舉投票後,在投票所與勞動黨監票人金漢鬱(音)握手遭拒。
  樸槿惠總統4日上午9時左右在青瓦臺附近的首爾鐘路清雲洞投票所參加投票後與監票人親切握手,但監票人之一的勞動黨鐘路區黨員協議會事務局長金漢鬱卻拒絕與樸槿惠握手,並且在座位上紋絲不動,沒有起身。
  當天,金漢鬱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作為無責任感、無廉恥心的總統,她不應該與我握手。我沒有起身,也沒有回應她伸過來的手。”
  韓國勞動黨對此解釋道,“‘世越號’沉船遇難者家屬們在青瓦臺前要求會見樸槿惠時,樸槿惠也並沒有做出真誠的回應,這是今天金漢鬱監票人拒絕與樸槿惠總統握手的理由”。(海燕)
  1  (原標題:樸槿惠地方選舉投票遇尷尬 反對黨監票人拒與其握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