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5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楊小麗 饒興國)“考點電力安全檢查完畢,麻煩您在安全隱患通知單上簽名確認!”5月27日,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利用兩天的時間,全面完成了岳陽市一中等五個高考考點的安全用電檢查,並和考點負責人一一簽名確認,提前排查隱患,全力護航高考。
  據悉,今年岳陽市有8個高考考區、22個考點、953個考室。為保障2014年高考期間的安全用電,岳陽供電公司制定了《岳陽市2014年度高考保電方案》,從組織措施、保電範圍和時間、技術措施和應急處理等四個方面進行了充分的明確和責任落實。該公司電力保障二班員工在考前一周,對各考點進行了全面的安全隱患排查,掌握各考點電氣設備運行情況,極力滿足客戶重點保電範圍的需求,共排查出重大安全隱患1處,一般安全隱患11處,並下達了檢查結果通知書,要求限期整改,保證高考期間的安全、可靠用電。
  根據統一部署,岳陽地區6月3日--6月9日屬於高考保電階段。在此期間,岳陽供電公司將不安排涉及用戶停電及對用戶供電可靠性有影響的檢修工作,並針對每一考點的不同線路和電網可能出現的突發性故障,編製了詳實的線路應急預案和異常處理預案,考前還將對隱患整改情況再次複檢,力爭每個隱患都整改到位,確保高考保電萬無一失。  (原標題:岳陽供電公司排查22個考點隱患護航高考用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