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埃及前國防部長賽西發言人稱,賽西於當地時間14日正式申請競選埃及總統一職,其律師已將所需文件呈交當局。
  報道稱,根據埃及法律,總統候選人須先收集至少2.5萬個簽名才能參選;而現年59歲的賽西目前已獲得46萬個簽名。埃及選舉委員會將於下月2日公佈競逐總統的最終候選人名單。
  自埃及前總統穆爾西去年7月被埃及軍方罷黜後,軍方領導人賽西在國內的支持度上升。此前有分析指出,賽西若參選總統,勝出下月26至27日舉行的大選的可能性很大。
  3月26日,賽西分別向埃及臨時總統曼蘇爾(Adly Mansour)和軍方領導委員會提交辭呈,宣佈競選總統。此前,埃及軍方領導委員會今年1月份已經批准賽西參選。
(原標題:埃及前防長賽西將競選總統 已提交所需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