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街拍作品展
  時間:4月4日至5月4日每天11:00-23:00(周一閉館)
  地點:越秀區北京路225號歌莉婭225三層
  費用:免費
  簡介:“姿整”,在粵語中表達對姿態、著裝極度執著。“街”,是生活中最平凡、最無法避免會走過的空間。當兩者相遇,便形成了城市中無可替代的風景。本次展覽將在老騎樓中展出LA D Y M A X精選的廣州型人街拍,在時空交錯下讓街頭告訴你發生在這座城市的姿整故事。展覽期間我們也誠意招募姿整的你,成為LM街拍在歌莉婭225定格下的瞬間,為展覽不斷增添新的風景。(鐘麗婷 葉斯茗)
  尋找味覺回憶
  時間:即日~6月28日每天08:00-22:00
  地點:廣州海珠區小洲村
  費用:免費
  食物吃進嘴裡,會消化,但味道經過舌頭刻錄,卻留在了記憶里,成為與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一一相連的觸發器。在你的記憶中,一定有著特殊的食物氣味與曾經發生的故事緊密相連,比如:糖果可以讓你想起童年往事,巧克力可以讓你想起愛情舊事,老火靚湯可以讓你想起母親之愛……招募講述自我故事志願者若干(暫定10+ ),根據主題向阿逸說出你獨特的故事(關於獨特的理解,只要是個人的,就是與眾不同的,所以,只要你想說,說出來的故事就是唯一的)。
  聯繫人:阿逸Q Q 290573796(黃雅熙)  (原標題:獨特的街景 獨有的故事 都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