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證券期貨業
  社會法庭掛牌成立
  涉證券期貨疑難糾紛
  可委托社會法庭調解
  昨天,河南省證券期貨業社會法庭掛牌成立。目前除在河南省證券期貨行業協會(鄭州)設立常駐辦公地點外,同時採用巡迴調解糾紛的方式。
  由於中國證監會在河南省僅河南證監局一家派出機構,為節約當事人成本,社會法庭採用常駐加巡迴的工作方式。
  全省任何地方的投資者發生證券期貨民商事糾紛需要調解,河南省證券期貨業協會都可以組織社會法官到糾紛案件發生地進行調解,當事人也可以選擇到巡迴社會法庭的常駐辦公地點來調解。河南省證券期貨業社會法庭處理糾紛,不收取調解費用。如一次調解未能達成一致意見,社會法官可根據當事人雙方的意見,另行確定時間和地點後再次進行調解。
  鄭州晚報記者 魯燕
  線索提供 孫志平 孔慶賀
  (原標題:河南證券期貨業社會法庭掛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