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整合負債新網3月21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埃塞俄比亞使館消息,近期,埃塞俄比亞亞的斯亞貝巴市連續發生多起中國公民遭搶劫、偷盜事件,有的持槍搶劫,有的假借提醒車輛出故障,在車主停車檢查時實施偷盜。中國駐埃塞俄比亞使館再次提醒在埃塞中國公民加強防範意識,牢記安全第一。外出盡可能結伴而行,避免夜間外出,在偏僻的街道、場所活動時不要攜帶貴重物品和大量現金。遠行去危險地區,務必請當地警察提供保護。
  如發生治安案件,請及時報警(電話:911,國際直撥為+251-911)太平洋房屋。如在意外事故中受傷,可去當地“北京醫院”(有中國醫療隊,電話:+251-912-652518)、“俄羅斯醫院”(電話:011-5513205/ 011-5514072)或“韓國醫院”(電話:011-6294602)救治。  (原標題:埃塞俄比亞中國公民頻遇盜搶事件 中使館提醒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