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6日電據外媒報道,由於馬來西亞當局希望重新部署搜索資源,印度16日宣佈暫停搜索馬航失聯的MH370航班。
  印度國防部官員的消息指,目前印度搜索的兩片區域包括安達曼-尼科巴群島周邊以及孟加拉灣,兩處搜索行動均已暫停,未來可能會重啟。
  印度東部海軍司令部發言人巴布說,搜索行動已經暫停,馬來西亞當局希望重新部署,他們將決定對哪片地區進行搜索。
  此前,馬來西亞空軍稱軍用雷達曾捕捉到有飛機折返,穿過馬來半島後,往西北方向飛去。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15日表示,現在可以確認軍方雷達捕捉到的飛機就是MH370,根據飛機改變航線的動作和飛行軌跡,表明機上有人蓄意操控飛機。
  此外,一名安達曼-尼科巴群島官員說,搜索行動並沒有結束,印度方面正在等待馬方的部署。  (原標題:印度暫停搜索失聯航班 等待馬方重新部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