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前天下午,徐先生到南京鼓樓區東門街一家銀行取錢,結果丟了一萬元在櫃臺沒拿走,後來一男子辦業務把這一萬元拿走了。事後,警方和銀行查到該男威剛隨身碟子,他不敢露面並於當晚將一萬元以匯款方式還給徐先生。
  當天下午3點多鐘,徐先生髮現自己取錢時少拿走一萬元,於是匆忙趕到銀行查找,可銀行工作人員也不知道他當時取錢沒把錢全部拿走。報警後,民警趕到銀行調查。徐先生說,此前在銀行櫃臺取款三萬元,櫃臺工作人員清點鈔票後把三萬元放入櫃臺窗口的凹槽交給他。大約是他走得急,伸手拿了錢就走,也沒看一眼自己有沒有把錢全部拿走。後來,銀行方調看監控錄像,發現徐先生microSD只拿走兩沓鈔票,還有一沓一萬元丟在凹槽里。當他離開銀行後,身後有一名男子緊接著來櫃臺辦業務,此人把徐先生遺留的一萬元拿走了。當徐先生回到家中後,才發現包里只有兩萬元,趕緊返回銀行。根據監控時間段,銀行方調取到拿錢人的客戶資料,民警通過登記的號碼打電話給對方。民警在電話里告訴他,如果拒不退還這一萬元,根據相關法規可追究他刑事責任。對方承認自己一時糊塗拿走了那一萬元,並願意把錢全部退還,但不願意當面退還,他提出要求通過匯款把錢還給徐先生。
  前晚,那名男子按照徐先生提供的賬號,把一萬元以匯款方式還給了他。由於還借錢了錢,民警和徐先生沒再追究〃報料人:孟女施  (原標題:在銀行拿走別人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