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上海自貿區跨境貿易電子商務試點機車借款平臺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上海自貿試融資驗區跨境貿易電子商務試點平臺啟動儀式近日在上海舉行。
  跨境貿易電子商務試點,是上海自貿區今年的重點建設任務之一。此次啟動的跨境貿易電子商務試點平臺,是面向跨境電子抗癌食物商務企業的開放性平臺,包含了“跨境通”導購門戶網站、報關報檢、個人行郵稅網上徵繳、跨境外匯支付等系統,目前均已完成建設。位於自貿試驗區(機場綜合保稅區)內約5000平方米的跨境貿易電子商務物流中心已投入運行。目前“跨境通”已與聯想控股、東方網、東方國際等合作伙伴展開業務合作,同時與億貝、亞馬遜等大型電商企業進行了深入洽談。
  據介紹,“跨境通”網站已上線試運行月餘,試運行期間共計上線進口箱包服飾、食品、母嬰用品和化妝品等四大類數百種usb商品。用戶反映,通過“跨境通”進行跨境網購,具有正品保證、價格合理、稅費透明、物流便捷、售後保障等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