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劉新民陳波記者楊露怡)價值38萬元的名牌汽車拿到汽車修理廠修理,誰知發動機沒修好,毛病還越來越多,甚至出現了安全隱患,昨日,記者從省工商局獲悉,在工商部門的多次耐心協調下,消費者張某終於獲得了修理廠一次性返還的修車費建築設計2萬元。
  據瞭解,前不久,都勻市工商局虹橋分局接到湖北荊門市的張某投訴,稱他因為自己38萬元的進口名牌轎車發動機出現毛病,便在今年8月份將當鋪車子開到都勻市某汽車修理廠修理,共計花去修理費35000元,然而當張某前去取車時卻發現,汽車發動機根本沒有修好,還存在漏油、發抖等問題,遂立即將車開到貴陽的4S店進行檢查,被4S店工作人員告知,發動機確實沒修好,並因此出現了安全隱患,上路行駛有危險。
  得到這樣的答覆後,張某馬上回到修理廠,向對方討要說法,但卻一直沒有任何結果,無商務中心奈之下,只得來到虹橋工商分局投訴,接到投訴後,工商部門先是與位於都勻和貴陽的汽車4S店多次進行溝通,然後又對修理廠和張某前前後後耐心協調了5次,最終雙方在近日達成協議,修理廠同意一次性返還修車費2萬元給張某。  (原標題:發動機越修問題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