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11月29日訊 記者黃潔 備受關註的《北關鍵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2013年修訂)昨天正式公佈。從明年開始,無論是個人還是單位搖號均每兩個月舉辦一次,參與搖號期數越多且從未中過簽的人,中簽的概率會提高。
  據瞭解,明年起,中簽率將根據個人參加搖號的累計次數以設置階梯計算獲得。即累計參加搖號24次(含)以內未中簽的,中簽率為當期基準中簽率;累計參加搖號25次至36次未中簽的,中簽率自動升為當期基準中簽率的2倍;累計參加搖號37次至48次未中簽的,中簽率自動升為當期基準中簽率的3倍,以此類推。但中簽率禮服提高的申請者必須是在搖號過程中從未中過簽的,已經中簽但放棄的申請者不在此範圍。
  此外,新規的另一變化是將個人搖號申請的有效期從3個月延長至半年。車輛被盜搶後,車主也從原來的需要重新搖號,變為符合條件即可直接獲得購車指標。  (原標莊臣題:北京出台小客車搖號新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