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譚希瑩 通訊員田禾 一次國際會議並不可能改變一個區域,但還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平臺,給世界與本地有互相瞭解的機會。2013中國商務區聯盟年會、2013情趣用品世界商務區聯盟年會將在天河舉行,天河區委常委丘衛青昨日在新聞發佈會上如此表示。
  11月4日至6日,由中國商務區聯盟、世界商務區聯盟主辦,廣州市天河中央商務區管委會承辦的2013中國商務區聯盟年會、2013世界商務區聯盟年會將在天河中央商務區(以下稱“天河CBD”)舉行,國內外CBD代表及政經人士等數百人將出席此台北港式飲茶次會議。丘衛青表示,希望藉此機會為天河帶來更多“投資商”。
  此次年會好房網將以“活力 和諧 發展 共贏”為主題。據透露,包括G 20秘書長、中國商務區聯盟主席龍永圖、廣州國際金融城城市規劃設計總顧問何鏡堂、世界商務區聯盟副主席安德烈·布蘭和美國華南商會會長哈利等將出席併進行主題演講。
  此外,本次世界聯盟會議的其中房屋二胎一項議程將討論、表決天河C B D加入該聯盟相關事宜。據介紹,天河CBD目前已是中國商務區聯盟的成員,本次若申請成功,天河CBD將成為華南地區第一個世界商務區聯盟成員。
  名詞解釋
  中國商務區聯盟 2010年10月29日成立,致力於在國內各城市C BD之間建立一個交流與合作的平臺,共關鍵字享C BD的成功發展經驗及推動城市之間的合作和發展等。聯盟主席為G 20中心秘書長龍永圖。目前共有20個成員單位。
  世界商務區聯盟 2008年11月28日在法國拉德芳斯成立,目前共有20位成員。作為全球商務區的國際組織,旨在建立一個相互溝通協作、共同創造發展機遇的商務區國際交流平臺,分享成功經驗,促進各商務區可持續發展。  (原標題:CBD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trytttxwy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